close

聖誕節那天,看著大街小巷擺放的各種聖誕禮物,再看看大大小小的教堂,他們為紀念主耶穌舉行一些儀式,甚至排練了好多歌舞來感謝讚美主,更為了迎接主的早日再來而加緊禱告、讀經、聚會。他們都沉浸在這一節日的歡樂氣氛中,然而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我越來越覺得讀經沒有什麼開啟,也沒有什麼享受,與人相處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有愛心、耐心了,而是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發脾氣、起爭執,為此我很憂傷煩惱。想想起初我信主時信心百倍,與人和睦相處,心裡總有平安喜樂,可如今為什麼總也守不住主的道,越來越實行不出主的話了呢?

正當我活在罪中無力自拔、迷茫無助時,好朋友告訴了我主耶穌重歸的好消息!從她口中我瞭解到,神早已道成肉身來到地上,作了一步徹底解決人犯罪的根源、變化人性情的工作,使人不再像恩典時代那樣停留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痛苦中。好友還告訴我,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達到真正的「得救」。聽了朋友的一番話,想到我天天盼望的主耶穌終於回來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迫切地想了解神的新工作,就纏著她趕緊和我說。她給我看了神的話:「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原來恩典時代主耶穌作釘十字架贖罪的工作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並沒有作除罪根、變化人性情的工作,所以人還能不斷地犯罪認罪。只有接受末後基督——神的審判潔淨的工作,得著真理,人才能脫離撒但的捆綁,從撒但的權下走出來,完全歸向神、被神得著。

感謝神,讓我有幸聽見神的聲音,得著被潔淨蒙拯救的幾會,這真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第二次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